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
2016-08-03 17:29:2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东邻扬州泰州机场,南接润扬长江大桥,铁路贯穿东西南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极为便利,为我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司重组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900万元,固定资产724万元,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及其它特种设备的无损检测、腐蚀检测、工程材料检测、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现拥有检测仪器设备100多台(套),主要设备有:CR 成像仪(德国制造,是全国首家将其用于石油化工项目的在线检测)、38DL PLUS 高温测厚仪(美国)、NITON XLT898PSW便携式合金分析仪(美国)、TOFD超声波探伤仪、管道爬行器、X射线探伤机、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磁粉探伤仪、хγ辐射空气比释动能率仪等。公司现有职工84 名,其中建造师5名,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18名,助理工程师15名,专业技术人员占全公司人员总数的65%;公司现有持证人员46名,共持有100 多项检测资格证书,其中Ⅲ级人员5名,Ⅱ级人员30名,Ⅰ级人员5名,理化及腐蚀检测人员6名。人均持证2.9项。我公司已加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会员”,注册成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市场资源库成员”,拥有《中国石油西气东输服务商市场准入证》。


    崛起于市场经济大潮中的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及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不断完善各项检测的质量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技能水平,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来保证检测质量,客观、公正、及时地出具检测结论,确保检测数据的真实有效性,努力营造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