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
2016-01-08 14:21:32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富饶的长江下游金三角大经济圈,位于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东邻中国经济大动脉京沪高速公路,南接润扬长江大桥,铁路贯穿南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极为便利,为我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我公司是全国首家将CR成像仪(德国),红外热像仪(美国),光谱仪,38DL PLUS高温测厚仪(澳大利亚),涡流检测等高科技设备投入石油化工上检测的一家科技检测公司。

 

 目前公司现有职工5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7名,助理工程师7名,公司现有持证人员43人,共持有100多项检测资格证书,其中Ⅲ级人员5人,Ⅱ级人员30人,I级3人,人均持证2.9项。本公司现拥有主要检测仪器、各类施工机械设备等100多台(套)。目前我公司注册成为《中国特种检测设备协会》会员,拥有《西气东输服务商市场准入证》,注册成为《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市场资源库成员》。

 

 公司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石油化工等特种设备的无损检测,腐蚀检测(腐蚀调查),技术咨询服务。崛起于市场经济大潮中的扬州新泰科技检测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各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