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涂料创新中心完成升级
2016-02-26 15:20:34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美国PPG工业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Allison Park的涂料创新中心日前完成升级改造。该创新中心距PPG匹兹堡全球总部仅20分钟车程,本次改造总投资780万美元,增加了实验室和测试空间,并且升级了相关设备,将有效提升公司涂料与油漆产品的研发能力。据公司介绍,本次升级改造还强化了PPG在密封胶、粘合剂以及预处理解决方案方面的研发和测试资源,提升了汽车涂料以及工业涂料产品应用研发中模拟真实环境的能力,并为公司汽车修补漆业务提供了培训支撑。
 


PPG工业涂料
 
       改造后,创新涂料应用中心的2个机器人喷漆房可模拟不同的温度、湿度和气流环境变化,为公司汽车涂料、工业涂料和高性能涂料产品应用提供对全球各种复杂生产环境的模拟,例如可提供15%~95%范围内的相对湿度。而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则全部翻新了9000平方英尺的培训场地,包括2个全新的喷漆房、1个前处理工位、2个大教室,并升级了相关设备。此外还为合成产品、粘合剂和密封胶以及前处理解决方案建立了新的实验室。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cn/。 



责任编辑:班英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