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腐蚀与防护 传承与创新 ——聚焦第十届全国腐蚀大会
2019-12-13 15:22:00 作者:王元 来源:《腐蚀与防护之友》 分享至:

1.png

 

每两年一度的全国腐蚀大会是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的国内腐蚀学科领域里学术水平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全国性重要学术交流会议。既是全国科研机构进行学术交流、展示科研成果的平台,也是科技成果转化的窗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腐蚀大会。为加快耐蚀材料领域新技术、新方法研究,针对业内的热点问题,促进相关学科建设发展、推动科技发展创新,值此学会成立 40 周年之际,由中国工程院、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腐蚀大会届时以“腐蚀与防护·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在南昌如期召开。本届大会将以“腐蚀电化学与腐蚀监检测、耐蚀材料设计与耐蚀机理、轻合金耐蚀机理与表面处理、高温腐蚀与防护、自然环境(大气 / 水 / 土壤)腐蚀、力学化学腐蚀与防护(应力腐蚀 / 腐蚀疲劳/ 氢脆 / 核材料环境)、缓蚀剂与应用、表面处理技术、电化学保护与应用、海洋新材料及防护技术、 多相流腐蚀与防护、涂料及重防腐涂层与涂装、 材料腐蚀基因工程、航空航天领域的腐蚀与防护、交通运输中的腐蚀防护、医用材料腐蚀与防护、装备监检测与评价技术”为议题,力求全面展示近年来国内外在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前沿成果,盛会开启,群贤毕至,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