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 |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测试新型腐蚀预测仪
2018-12-24 12:33:12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美国俄亥俄州南部城市代顿的赖特 - 帕特森空军基地建有一座空军研究实验室,近日开发出一种新型环境传感探测仪器,能够预测飞机是否有腐蚀倾向,从而及时采取措施避免更大的损失。


    这种气象及特定环境监测仪器(WISW-MP)安装了气体监测器、气象传感器、氯化物监测器、操纵台等,设备便于移动,能对飞机进行实地监测。所有传感数据可现场或遥控获取,从中可以分析出是否有腐蚀开始发生的迹象。

 

1.png

 

    在赖特 - 帕特森空军基地进行初步试验后,空军研究实验室计划将该仪器拿到位于弗罗里达州的海军研究实验室,在那里将进一步实施沿海地区严苛腐蚀环境下的监测性能测试。试验阶段完成后,可将这种便捷式易操作的仪器推广使用,及时捕捉腐蚀发生倾向的迹象。


    空军研究实验室的一名传感材料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我们的研究目的是要提供一种性能稳定又耐用的传感监测仪器,给用户在防护技术方面多一种有效监测手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