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ㅣTCM 公司研制防腐新方案
2017-03-30 13:35:00 作者:田双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1.jpg

TCM叉车

 

    据外媒报道,TCM 公司宣布:随着平衡重叉车系列(FTB、FB 和 FHB)新型防腐保证的推出,公司将提高叉车防腐蚀标准。公司新的防腐蚀方案(简称 CPP)被确认在腐蚀防护和恶性腐蚀环境设备等产业建设领域是高级别的保护方式。


    众所周知,食品和化工行业拥有严苛的卫生和安全标准,目前,TCM 公司出品的叉车所提供的 CPP 方案可以保证类似行业相关设备不被腐蚀破坏。据悉,在现有的潮湿及其他腐蚀工作环境下,TCM 正在推出一种腐蚀防护包装新形势,来保护设备免受腐蚀。这种方案提供了一种新的防腐方法,在叉车上涂覆一层高质量的合金来确保全面的腐蚀防护。这种方案更加符合食品安全规范要求,并且用户会受益于设备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少的维修花费。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个 CPP 方案涉及两个处理步骤,最终达到给予叉车所有部件进行永久性腐蚀和湿度保护的目的。在第一阶段,利用热喷涂工艺对车的底盘、桅杆、踏板、电机盖、侧板、控制盖等部位涂覆含有 85% 锌和 15%铝的合金涂料。再经过后续的喷涂保护,叉车即使受到轻微损害,也会受到永久性腐蚀保护。在第二阶段,需要对叉车机身进行阴极浸漆。在这个过程中,工件完全浸泡在导电性涂料中,能够达到很好的均匀涂覆目的。
据悉,整个过程无需添加重金属,是环境友好型的。方案的其他措施主要是在桅杆上镀锌,用 Denso 胶带保护软管接头,用 Krytox 密封胶保护所有的电器链接免受湿度损害。而且,底盘的所有部位都设计有排水孔,便于达到与外部环境湿度平衡。


    一系列试验证明,CPP 对于服役环境为高湿、高盐等环境的叉车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一种保护方式。据悉,TCM 工程师和设计师正在研发 CPP 方案,并且与来自食品、渔业和化工等行业的客户进行密切合作,并对具体设备和服役环境采取量身定做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