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lta”涂料增强系统首次发布
2017-02-08 16:51:49 作者:田双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1.jpg

“Axalta”涂料增强系统首次发布

 

    据外媒报道,Axalta 涂料是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制造企业,在NACE国际举办的2016腐蚀博览会期间,公司携最新产品亮相。


    在过去的 4 年时间里,Axalta 长期致力于为客户和与会者提供深入而全面的材料腐蚀信息。目前,公司专家和技术团队对最新涂料技术作了详细讲解,就 Nap-Gard 系列产品的革新理念、命名等进行了阐述。据悉,这次公司推出了几款创新颜色,引起业内关注。


    Meghan Hodge,作为全球功能材料产品营销经理,表示:“这个展览为我们和客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我们能够向客户展示我们的产品,并向客户表达了满足他们需求的真挚承诺。也增强了我们为追求更好、更高效的石油和燃气管道防腐蚀的产品的信心。”


    近日,Axalta 专家对德克萨斯工厂的产线工艺进行了系统革新,加强了材料的强度性能,旨在更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博览会的展台上,公司展示了 Nap-Gard 7-2500 EN 系列产品,并就产品应用于海上石油工程和天然气领域的良好效果进行公布。展会最新发布了绿色涂料产品,这种新的颜色提高了产品的应用价值。据悉,Nap-Gard 系列涂料产品长期致力于腐蚀防护的创新发展,已经有 50 多年的历程。研究表明,该种涂料为钢筋提供了抵御腐蚀的外衣,钢筋型材主要应用于公路和桥梁的混凝土加固方面,同时应用于饮用水、废水到盐水的管道输送系统,能够起到很好的防腐保护作用。


    据悉,Axalta 是全球领先的涂料生产企业,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彩、丰富和优秀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材料解决方案。公司先后为轻量汽车、商用车、建筑和道路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与产品服务,提高了整体生产力,加强了涂覆材料的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