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最新的渡轮因腐蚀停运
2016-12-27 13:22:34 作者:李玲珊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1

2

3

Samish号渡轮于2015年6月14日开始服役

 

    据外媒 King 5 News 最新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最新的渡轮 Samish 号船体出现漏洞,因此停运。然而,Samish 号渡轮仅仅工作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华盛顿州立渡轮官方表示,工作人员于 2 月中旬在州新设渡口发现船体出现了四分之一大小的漏洞,将其堵上后,随即于 2 月 23 日将船放在了干船坞。船离开水面之后,工作人员在船体上发现了许多的小腐蚀坑。华盛顿州立渡轮官方邀请了相关专家,试图找出造成腐蚀的原因。


    华盛顿州官方希望 Samish 号渡轮可以尽快修好,重新恢复工作,并在与制造商方面进行沟通,维修费用将会按照保修相关条款办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