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E 2013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行
2013-04-01 00:00:00 作者:张钦京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NACE 2013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行
 

  文/张钦京·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NACE国际腐蚀协会一年一度盛大的腐蚀年会和展览会,与2013年3月17日~21日在美国奥兰多橙县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主题是“Come experience the POWER Of NACE”。


 

  今年出席CORROSION2013NACE年会的代表超过了6000人,参展商达到400家,专题论坛19个,技术研讨会54场,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220场,组织管理机构会议26场,颁奖会、公共事务、海外事务、及招聘会、青年联谊会、妇女联谊会、WCO-世界腐蚀组织理事会会议等各种活动50多场。这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腐蚀与防护行业盛会。参会,参展人员来自世界各国,本年度中国大陆的参会代表达30多人,参展商4家,论文投稿10余篇。
 


 

  奥兰多位于美国佛罗利达州的中部,气候宜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旅游城市之—。奥兰多的橙县会展中心,有2万多平米展览场地,上百个大小会场,设施完备,为腐蚀年会提供了完美硬件条件。
 

  NACE年会组织工作,从大型展览会,到每天并行的大大小小各类会议四五十个会场,全部进行的井井有条。会场全部Wi-Fi覆盖,所有会议信息随时可查。每一个参会者的信息,都进入NACE的数据库。80%参会者注册都在NACE网站完成,也可在现场进行会议注册。



 

  除了展览会,各种研讨会,各种工作会议,会场还设立NACE书店。在书店可以选购会议论文,NACE出版的书籍,以及服装,文具等多种NACE纪念品。
 


 

  NACE腐蚀年会规模之大,信息之多,内容之丰富是目前世界腐蚀与防护行业顶级的盛会,是业内己享誉全球的品牌大会。每年都吸引众多来自全世界腐蚀与防护行业人员积极参加。今年中国企业也有展商参加了展会。将我国的腐蚀防护技术推向了国际舞台。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国际腐蚀界妇女联谊会。来自各地的腐蚀界女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女性在腐蚀防护领域的发展和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