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陵:专业专注谋发展 创新创优拓空间
2013-04-01 00:00:00 作者:腐蚀与防护之友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分享至: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专业生产特种涂料、重防腐涂料、耐高温涂料、防火涂料、工业地坪涂料、油罐导静电涂料的企业之一。公司集科研、生产、营销和施工于一体,现有产品二十八个大类,200多个品种,品种齐全,质量稳定,具有优异的防腐抗物化的性能,广泛运用于国家成品油库、钢铁、石油、石化、电力、冶金及援外等项目工程。每年保持20%~30%的销售增长率。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防腐涂料行业的发展,秉承“专业专注、用心服务、超越期望、创造成功”的企业宗旨,以专注的态度服务于用户,以专业的技术领军于行业。企业拥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


  现在世界涂料品种结构向着减少VOC(挥发性有机物)等方向发展,水性涂料是其中重要的发展方向。水性涂料是以水作为介质,具有绿色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高安全性、涂刷面积大等优点,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专注行业,精确把握市场命脉,投入大量财力、人力、物力,于2011年先后研发出水性环氧防腐涂料、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等产品并申请7项国家发明专利。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金陵牌涂料被授予“江苏省名牌产品”,金陵牌商标被授予“江苏省着名商标”.2002年至今,金陵涂料先后荣获“中国十大防腐涂料品牌”、“中国防腐涂料卓越品牌”、“中国防腐蚀企业产品精品生产企业”、“十佳防腐产品诚信企业”等称号。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技术、一流企业卖标准。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被国家标准委员会授予“涂料行业标准化先进单位”,参与多个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就2011年来说,先后参加《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涂料》、《工业机械涂料》等6个行业标准的起草。


  行业领先 创新当先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与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国家涂料研究院、上海建筑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长期合作,并建立“产、学、研”联合体。2012年被北京科技大学授予“教育贡献奖”.


  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均有多个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和重点新产品,一直保持行业技术的领先。就2012年,先后有“GW-08底面合-超强长效环氧重防腐涂料”、“H06-7W金属油罐无溶剂导静电防腐涂料”等7个产品通过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鉴定。

 

  

      
       长足发展 创优立杆


  一个人的一生,最终的理想就是名垂青史;一个企业的发展,最终的理想就是基业长青。也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得到用户的信赖,才能保证企业的稳固发展。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一直视企业质量为生命,原料检验、过程检验、成品检验,确保成品合格率100%.相关产品被评为“全国防腐蚀优质产品”,荣获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扬州市科技进步奖等。

 

  

      
       纵向谋发展 横向拓空间


  如今,江苏金陵已成功实现纵向突破,深入发展:从传统型涂料企业转型升级为科技先导型涂料企业,始终坚持科技领先不动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建立以企业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探索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

 

  

      
       横向拓展,新启空间:2011年,公司拆资1000万元投资成立江苏金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吸纳导电银浆研发人才,专业从事电子浆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先后引进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共同推进新一代导电银浆的研发进程。该产品部分技术工艺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其最终成果将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创造出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专业专注谋发展,创新创优拓空间。金陵人将继续发扬“超越自我,挑战未来,激情开拓,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行业领跑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