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NASA涂层技术连载 (四) :结构裂缝修复系统
2020-03-23 12:15:31 作者:Coachem 来源:涂料微世界 分享至:

概 述

美国宇航局兰利研究中心开发了一种创新涂层,用于修复金属部件的裂纹,如飞机和桥梁上的裂纹。目前该涂料用于表面裂缝的室内修补,发展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能够与结构健康监测探测器自主工作的原位愈合机制。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技术简介

涂上低温愈合剂金属结构,当在循环载荷下产生裂纹时,它会受到外部热源的影响(将愈合膜加热到121℃- 148℃),该过程是在真空中进行的。 该涂层已被用在涂有铟锡共晶合金涂层钛合金片上。目前正在开发生产一种利用集成热源而不需要真空的涂层

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飞机外壳的多重裂纹


产品优势

1)修复金属裂纹

2)提高结构可靠性和安全性

3)减少检查、修理和更换费用

4)延长结构使用寿命

5)涂层形式与当前的飞机实践效果很好。


产品应用

1)航空航天

2)交通基础设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