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消息]英美国防部协议分享腐蚀数据
2013-07-03 11:15:00 作者:王维译来源:

  美国国防部腐蚀政策和监督办公室宣称,在2013年6月已经签署了一项新的腐蚀防护、控制与减缓技术数据,并与英国国防部防卫办公室、科学和科技实验室交换意见。

  新协议允许分享未签署保密的信息,这将有助于双方国家发展腐蚀相关科学和技术,从而避免或减缓军用设备和基础设施的腐蚀。这项协议是由丹尼尔·J·顿麦尔(他是DoD腐蚀政策和监督办公室主任)与理查德·布鲁克斯(英国MOD's Dstl方案执行主任)共同签署的,该协议为英国MoD和政府提供特殊的科学和技术服务。

  “美国和英国的研究人员在腐蚀领域早已建立了长久的关系,这就从根本上促进了这项科技合作项目(TTCP)通过,”DoD腐蚀办公室副局长里什·海斯说,“这项国际交换协议使我们把焦点更直接地放在腐蚀和拓宽信息视野上。我们希望这可以加强我们的关系并且提高分享信息的效率和影响。”

  “对于近期的英国和美国交换腐蚀政策协议将增加我们分享专门知识和资源的问题,我们持积极态度。因此,我们会共同处理腐蚀方面的巨大挑战,”Dstl腐蚀科学家约瑟夫·普鲁默宣称。

责任编辑:张春颖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月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刘娟  电话:010-82387968-807
QQ: 2850329508 邮箱:liujuan@ecorr.org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