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障牌GZ-820环保低碳自转锈底漆通过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的专家组鉴定
2017-09-22 09:40:59 作者:王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2016年9月20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组织专家组在浙江宁波对江苏怡成屏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屏障牌GZ-820环保低碳防腐涂料(自转锈底漆)技术成果进行了鉴定。

 

IMG_5221.JPG
    鉴定会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中国工程院蹇锡高院士、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  东北大学王福会教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北京科技大学李晓刚教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  中船重工七二五所陈光章研究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原副理事长 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李金桂研究员、北京科技大学肖葵教授等鉴定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jpg

 江苏怡成屏障科技有限公司许国良董事长在作项目汇报

 

IMG_5222.JPG
 
   鉴定委员会成员在听取许国良董事长、王连成副总经理作该项目汇报

 

    鉴定委员会成员在听取了江苏怡成屏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国良及副总经理王连成的项目汇报,经质疑、答辩,形成如下鉴定意见:


    一、提供鉴定的技术资料完整、数据真实可靠,符合鉴定要求。


    二、GZ-820环保低碳自转锈底漆是一种能取代传统喷砂除锈功能的水性防腐自转化底漆,具有水性、无重金属污染、低挥发性,是属于环保低碳涂料;


    三、GZ-820环保低碳自转锈底漆能提高基材与中间漆的结合力,拥有渗透、转化、化学反应和包裹作用,显著提高涂层体系的耐腐蚀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四、GZ-820环保低碳自转锈底漆已经在桥梁、船舶、冶炼、机械、水管等钢构金属的防腐领域,效果显著,客户满意;值得大力推广应用。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技术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重大的工程应用价值,并一致同意“GZ-820环保低碳防腐涂料(自转锈底漆)”通过技术成果鉴定,同时也建议该公司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加大该技术的市场推广应用力度。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