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造出国内最大规格钛合金管
2016-06-17 09:41:59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至:

baotigroup.jpg

 

    位于宝鸡市高新区的宝钛集团日前生产出国内最大规格TC4无缝管,填补了市场空白。


    自接到TC4 Φ560/Φ510×5500mm管研制合同后,宝钛集团管棒厂经过28天的不懈努力,突破技术、设备等工艺难关,终于生产出了外径560毫米、内径510毫米、壁厚50毫米,长度5.5米的国内最大规格的钛合金管材。


    今年以来,宝钛集团一方面紧密围绕公司挖潜增效的基本思路,不断完善工艺;另一方面积极开拓思路,着眼于高端市场,努力开发新产品。本次生产采用的新工艺,大大拓宽了产品的规格范围,有效缩短了研制时间,开发出钛合金大口径管生产路径,抢先占领了国内大口径高端市场,这为集团未来发展和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陕西日报记者 王帅 通讯员 李宝霞)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刘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