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设备实时监控系统上线
2016-05-05 10:17:0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网络 分享至:

    近日,燕山石化设备实时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通过对重要机组、加热炉、反应器以及报警系统等13类关键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和数据统计分析,有效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系统方便了各级设备管理人员直观掌握现场设备状态信息及跟踪故障处理情况。不仅可以自动统计计算设备的故障时间、累计运行时间、设备故障率等信息,还可以建立指标管理看板,根据设备实时监控系统的设备运行、报警、热效率、仪表监控等信息抽象、提炼出量化的考核数据,展现各单位设备运行指标排名,比如设备运行平稳度排名、设备故障率排名、设备完好率排名等等,为企业进行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指标考核奠定基础。此外,该系统还可以与已有的IP21实时数据库、S8000设备状态监测,以及腐蚀、泵群、仪表等实时监控系统,特别是ERP系统进行集成、整合,为管理人员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
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