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神梯 不锈钢和铝合金材料制成90秒26层到1层
2016-04-07 14:52:17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高楼逃生一直是世界难题,上海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则攻克了这一问题。

  
  这种滑梯的使用非常方便,只需躺入滑梯,就可以一路到底。据测算,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在1分30秒内就可以从26层高楼一路滑到底。
  
  目前,这种滑梯已经取得国际认可,仍属于推广阶段。 老人研发逃生神梯 破解高楼逃生难题 据报道,这条“逃生滑梯”由不锈钢和铝合金材料制成,宽约50厘米,侧扣在墙上。平时可收起来,不影响楼梯正常使用,一旦发生火灾、地震,任何一层居民跑到楼梯口启动装置,立即自上而下,由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机械联动,迅速在楼梯台阶上铺展一条“滑梯”,逃生人可从楼梯平台旁的橱柜内取下护垫,扎在身后,躺进滑梯,即可连续平稳滑行至底层。
  
  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发明者周妙荣介绍,在高楼逃生中,超90%的人都从楼梯逃生,但是90%以上的逃生产品选择外空间,逃生产品与逃生实际情况相背,而神梯就解决了这个难题。该发明专利获国际专利PCT确认,并已获美国、欧盟、日本、巴西、俄罗斯、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受理或授权。
 
更多关于材料方面、材料腐蚀控制、材料科普等方面的国内外最新动态,我们网站会不断更新。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http://www.ecorr.org

 

 

 

责任编辑:班英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
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