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成立
2016-01-05 09:39:24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2015年12月3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长安汽车大会场召开,来自33家汽车整车制造企业以及120家零部件企业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成立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指出,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要坚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理念,坚持民主办会,积极开展汽车防腐蚀老化理论与实务研究,建立贯穿汽车产品规划、设计、制造、运输及贮存、使用整个生命周期的防腐蚀老化标准体系,不断加强与国内国际相关行业交流。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明刚表示,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挂靠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对长安自主研发能力的肯定。长安汽车作为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依托单位,努力将分会建设为平等和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

 

 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将组织开展腐蚀与老化学术交流、行业标准制定、新技术研究及推广、专业人才培养、腐蚀老化数据库建设等工作,促进我国汽车工业防腐蚀老化技术进步。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以张劲松为主任委员的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的成立,为汽车主机厂和汽车防腐蚀老化产业链各单位之间架起了桥梁,有利于整合、优化中国汽车行业防腐蚀老化资源,对提升汽车产品品质,促进中国汽车行业腐蚀老化相关防护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班英飞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