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盛防腐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12 13:28:1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公司简介

 

      广东科盛防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重腐蚀防护的科技公司,集腐蚀控制技术及其相关工程应用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企业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研发、设计团队及专业化很强的施工队伍,其中有博士,研究生等多名高素质技术人才。公司拥有先进的涂装技术和采用性能卓越的环氧涂料,在各大工程中应用效果显著。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管道、管件、容器、泵、风机、阀门、机电设备等防腐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防腐材料的技术推广和生产。尤其在国家重点项目工程中得到了规模化的应用,并取得了明显的应用效果。


      公司经营理念: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市场、管理求效益、科技求发展。

8lwB9cuKRIiPOMpezyYJqQ.jpg
 
          联系方式
        
          电话: 0757-86684015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桃园东路99号力合科技产业中心10栋1108
          公司网址:www.gdksff.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