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秋(北京)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23 10:46:25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分享至:

       公司简介

 图片3.jpg

       海秋(北京)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是独立法人单位,是一家集新材料技术、腐蚀防护与表面工程技术、机械润滑与油液监测技术、仪器设备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与咨询培训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天津市设有子公司天津润道油液监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开拓创新,诚实守信,科学管理,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为石油化工、油气储运、钢铁冶金、石油开采、能源电力、水泥、矿山、机械制造、交通运输、港口航运等工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图片2.jpg

       公司与国内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及企业建立了合作,针对技术项目进行联合科研攻关,为新材料技术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合作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腐蚀科学与表面技术研究所;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船舶重工热加工工艺研究所;北京楚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先波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吉元冶金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南街12号商务楼412室

       电子邮箱:haiqiu_bj@163.com

       电话/传真:010-63366521

       邮政编码:100055

       联系人:刘博妍

       公司网址: 暂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