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第三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

2016-01-07 12:17:3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第三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实践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高校、院所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大赛时间将于10月31日截

  


       第三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实践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高校、院所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大赛时间将于10月31日截止,请尽快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网址:share.escience.gov.cn)

  作品形式

  (一)论文、报告类

  针对我国科技资源共享情况和各国家科技平台运行服务现状,充分利用平台各类数据、实物、仪器等资源,开展相关研究实践工作,并形成相关论文。

  (二)多媒体作品

  1、国家科技平台网站首页设计

  根据大学生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的23家国家科技平台网站和资源,参赛者可以任选其中一家,设计平台网站首页。

  2、平台宣传短片

  由参赛者为各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制作一部视频或动画宣传短片,时间长度控制在3-10分钟。可以针对平台整体工作或某一项具体工作进行宣传。

  3、动漫或视频制作

  根据国家科技平台的资源特点和运行服务情况,在相关平台提供的素材基础上,设计适合该平台宣传的动画、视频等。

  (三)软件工具类

  根据相关平台提供的资源数据,开展基于地理信息、可视化或知识发现等方面的资源数据分析挖掘研究,形成相应的软件工具成果。

  (四)自拟题目

  根据国家科技平台相关资源,围绕深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深度挖掘等方面,自拟参赛题目。参赛者可向国家科技平台提出申请(申请方式见官网),使用相关数据、仪器、文献、生物种质资源和网络计算环境等资源。参赛作品的形式包括论文或报告、多媒体作品和软件工具。


 

责任编辑:王元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电子期刊》征订启事
投稿联系:编辑部
电话:010-62313558-801
邮箱:ecorr_org@163.com
中国腐蚀与防护网官方 QQ群:140808414



 

标签:

    无相关信息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