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共享

试验资源

信息资源

防护技术

第二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2014-03-28 17:18:59
作者:郭静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网

2014年3月27日,第二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筹备会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王祎、王正,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4年3月27日,第二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筹备会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王祎、王正,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张辉副主任、梁奎阳副主任、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评委代表,23家国家科技平台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王正发表讲话,指出平台中心对此次“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的支持与重视,鼓励各平台单位在去年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竞赛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并扩大影响面。

    工程中心张辉副主任总结了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的出题情况以及获奖情况,从各平台的出题数量、获奖数量、各平台参赛作品百分比、各平台资源下载及浏览统计量等方面总结了首届竞赛的经验与结果。同时,针对首届活动中反馈的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改建意见。为第二届的成功举办做准备。两外,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提出本届竞赛活动的选题与筹备工作进度。

    对于张辉副主任总结的第一届的经验与不足,各位评审专家以及各平台竞赛活动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附:国家材料环境腐蚀平台在首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中,针对“材料腐蚀试验可视化展示”这一题目,共有5个作品参加竞赛,其中获奖作品个数为4个。

标签:

    无相关信息

腐蚀与防护网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